文采有限公司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成立至今30餘年,專業於橡膠產品的商標標紙製作,產品廣泛應用在橡膠製品–如各類輪胎、橡膠管、鞋類、球類、民生用品等。
現今商品與市場競爭激烈,如何增加產品辨識度,如何建立品牌形象,以促進商品行銷的效益,已成各家公司為求區隔商品獨特性所致力的方向。而多樣化、多色彩的貼附商標貼紙,不但美化了原本單調的產品,同時也達到了強而有力的宣傳效益,間接也可增加商品的售價。
本公司一向秉持著專業專精的理念,不斷研發新的產品,以因應客戶的需求,符合市場潮流。專業的技術、用心的服務、嚴格的品質控管和合理的價格,是我們一貫的理念,所服務的客戶也遍及美國、歐洲、大中華地區、亞洲、印度、中南美等地區,深受客戶的肯定。

 商 標 效 益 

增加廣告效益

建立品牌形象

區隔市場商品

展現商品的多元性面貌,
提升競爭性

多元色彩

吸引消費者,增加商品銷售量
經 營 理 念 

正派經營

態度為一切根本的源頭。正派經營的態度更是公司立基且永續經營的理念。公司對內對外皆力行良好品性、正直、正派的原則。

增加客戶產品附加價值

積極發展高附加價值標貼,增加客戶產品外觀附加價值、客戶產品價格附加價值、客戶產品生產附價價值。

品質第一

品質穩定與提供高品質為製造生產的方針,品質為建立長期客戶最重要的依據,更是口碑立基的來源。

客戶滿意

秉持服務只有起點,滿意沒有終點的精神,持續瞭解客戶需求,提供高品質,創新產品與持續研發為目標。
< I S O 證書  >

專 業 認 證 

認證報告1

認證報告2

認證報告3

認證報告4

認證報告5

認證報告6

認證報告7

認證報告8
 

    認證報告9

   認證報告10

   認證報告11
 
 

   認證報告12
 
< 工廠登記證  >

TOP